Mandy

 

倾余生(三十一)

总有刁民想害朕:

上一章的评论基本没敢回,怕自己忍不住剧透,虽然也没什么剧情但是也不想破梗嘛哈哈哈


感谢各位留评的盆友们,不管是持什么观点对我来说都是启发。


抱歉让大家久等了,那么请上车。


************************************


不知道撸否图片能看清不,我还是再放个外链  https://weibo.com/5790034829/F7weByOoK





************撸主有话说的分割线***********************


真是这里的山路十八弯,一辆车四天才开完。


写的时候真是后悔,有什么话大家不能坐下来好好说呢?


不过写完之后,觉得自己车技又有了些许提高,很欣慰(走


不知道我把萧景琰的心思表达清楚没有,但基本就是上一章评论里芯绨娅姑娘说的——他对小殊也是有爱的,只是少年懵懂又惊变痛失才没理清。


另外呢大家不用担心(或者抱有奇怪的希望),小黑屋是不会有的。琰琰嘴巴上凶一下而已。


至此我写这篇文的两个初衷——


1、让他们在九安山琰琰搬救兵的前夜为爱鼓掌一次;


2、让苏苏亲口告诉琰琰他的身份


就都达成了。


感觉就算坑掉也没遗憾了呢~(开玩笑的开玩笑的!把你们手里的迫击炮刀剑藏獒什么的收起来!)


但我这一周工作比较多,大概做不到隔天更了,先跟各位鞠个躬。

评论
热度(131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d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