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y

 

暮星太太文章汇总-2

暮星太太,居然很多没补

petry:

短篇系列


复习的时候发现,整理短篇好像更有必要,因为不好找啊。


以下是按照时间顺序,基本上都是一发完或者两三发的短篇。




【凱歌】<IF…>


【凱歌】<叉燒包>有链接


【凱歌】<雙星>袁弘视角,超好看,袁弘真的是歌歌的闺蜜级存在,有时候想凯凯怎么看袁弘?会不会就像是男友看自己女友的闺蜜一样?既感谢有这样一个人懂他爱他,在自己未能参与的过去陪伴他,又忍不住嫉妒他,即使我们相爱白头,也还是输给他。


【凱歌】胡老闆的小當舖小短篇,开始还以为是衍生,没想到原来是做梦。太太说不算正式的文所以没有<……>,没看出来哪里不正式,很可爱的一篇,只是短了点。


【凱歌】撫慰凯凯视角,对歌担的太太来说比较难得,也同样很好看。很好奇太太是怎么把握人物性格的,很多时候我都觉得真实到本人就是这样想的。我想大概还是因为爱吧。


【凱歌】<相思亦或相見>有链接


【凱歌】<我與你的某一天>有链接,也不知道这篇到底叫什么?我与你的某一天还是爱的提词机?


【凱歌】一個污梗明明没有链接,却好像有似的


【凱歌】裝箱


【凱歌】小幸運


【凱歌】求婚就是爱这种什么文风都能驾驭的太太。穿太也是。


【凱歌】辣炒小龍蝦整理才发现,太太的肉文还真不算少啊。于是下一篇是太太自己整理的肉文合集,只想看肉的可以看下一篇


這個Lo裡目前所有肉文(持續更新中)




发现漏了一篇ABO题材的,放在之前整理的那篇ABO里面了,又怕大家已经看过那篇会漏掉,所以这里也放一下。太太说三生共有三篇,分别是袁弘,凯凯和歌歌视角,我怎么没找到第三篇啊,是我找的不够仔细,还是太太忘记写了?笑哭


【凱歌】<三生>(楔子)【ABO題材】【現實向】袁弘视角


【凱歌】<三生>(一)【ABO題材】【現實向】凯凯视角




欲望瘟疫、傷心病毒【凱歌】(上)凯凯视角的链接


欲望瘟疫、傷心病毒【凱歌】(慎)(下)继续链接




太太参加湾家接龙活动的时候写的


<扭傷4:00~6:00>【凱歌】


<倒影 12:00~14:00>【凱歌】


<鬍渣 16:00~18:00>【凱歌】




德国之行三部曲


月球表面【凱歌】最后一句“让王凯去琢磨到死吧。”想说有时候看歌歌的文字真有种要琢磨到死的感觉。


熔岩層【凱歌】为了一张纸条吵架也真是够了,然而就喜欢看他们腻腻歪歪的谈恋爱。


然而不知道第三部在哪里?问号脸。




<?>【凱歌】(1.)虽然看起来是个长篇,然而好像只此一篇,并无后续。所以也放这儿吧。这篇看完就像题目本身,是个问号,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很好奇,太太的脑洞素来离奇又合理。


《我的兄弟愛上TA──初版預告》【凱歌】




牛仔褲【凱歌】特别喜欢的一个短篇,当时看了好多好多遍。现在看还是好喜欢。


潛伏【凱歌】里面有一个不是很链接的链接。


(一個喪病的凱歌故事。)这篇不是文,但也贴上了,因为看了这篇就能理解为什么太太的脑洞都是那么令人惊艳,做梦也能做成这样真是叹为观止。


貓人貓事【凱歌】凯凯拍欢乐颂2时和猫合影了吧,总觉得歌歌是猫猫,凯凯像狗狗,所以现在看到凯凯逗猫或者歌歌逗狗之类的都有代入感了呢。




<心有靈犀>-凱歌凯凯头像梗,通篇看下来很多地方都有触动我心的感觉,不知道怎么形容,就是被戳到了一样。




王凱想要讀心術【凱歌】歌歌的碎碎念真的是太可爱了!有链接。有了读心术之后的车开的格外不同。


胡歌不要讀心術之一「口是心非」【凱歌】姐妹篇,歌歌视角


胡歌不要讀心術之二「此地無銀」【凱歌】




不可說小段子【凱歌】凯歌与八分音符酱小游戏的故事,这游戏真的好适合开车啊,哈哈哈




【凱歌】威風堂々(全)分两次写完的,内有链接。略显沉重的文,很多心理活动很戳心。




抱走病【凱歌】脑洞文,只想说尽管凯凯好像锻炼的比以前纸片人时候厚了一些,然而想抱起歌歌可能真的只能存在于脑洞中了吧。




基本上是挨个整理的,但是不保证没有遗漏,如果发现遗漏一定会更新的,如果太太开新坑也会整理进去。

评论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d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