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y

 

琅琊榜之于这里绝大多数的朋友,可能都是一种“曾经沧海”的存在,几乎大部分的受众都能从中get到某种共鸣和美感。最近一次回看,看了言侯与梅长苏对话的片段,看了睿津送别的片段,看了聂锋和夏冬的重逢与相认,这是关于理想、坚守、付出、牺牲和浩然正气的故事,太多人身上闪着真善美,把整部剧构建得近乎偏执的理想主义和浪漫主义,说实话有那么点不真实,但何尝不是每个人内心深处仍在期待的求而不得呢! 

榜砸本身就是个水准极高的平台,而在群像中把光芒燃成绚烂花火的,当然是我们凯歌的靖苏。本来想多写点夸靖苏的话,然则前几天看了那篇通篇溢美之词夸王凯和萧景琰的文后,实在觉得没有能力夸人更佳!所以就把所有的珍视、所有的赞赏、所有的爱汇成一句:

--松风水月,未足比其清华,是我心中的萧景琰,也是王凯;
--仙露明珠,讵能方其朗润,是我心中的梅长苏,也是胡歌。

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感恩琅琊榜,让他俩相逢,让我们认识他们,真是一场不期而遇的好运气,在今后的岁月里,惟愿常伴!不弃!

评论(7)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d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