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y

 

喜欢凯歌的三年

喜欢凯歌三年了,诚然因为当年播伪装者认识了王凯,因为琅琊榜喜欢了靖苏,真正入“凯歌”坑,还是因为151114的风从东方来!

风从真的是同框里的最甜,那天没有在现场但在网上嗷嗷待哺了全场直播。始终记得得意的凯凯说,我要感谢我自己;始终记得深情的歌歌说,第三次合作是在未来所有的日子里;始终记得后台里凯歌旁若无人的甜蜜互动,凯凯歪着头傲娇的说,你不想见我,歌歌急急的反驳,你让我说完!我就知道,我完了,我入坑了!

后来看了风从的各种饭拍饭照,各种角度的凯凯的逆向转头,各种距离的凯歌的并肩而坐,黑暗中的牵手,镜头下的捶心口,旁若无人的谈天与大笑,那些感动,那些甜蜜,那些点点滴滴,那些再也不可能出现的过往,三年了,仍化作一缕缕细流,轻挠我心田,化作隽永。

再后来也经历过高甜的橙子梗,经历过高虐的凯凯被黑和歌歌绯闻,经历过迷一般的国剧盛典品质盛典,甚至经历过我说不清是甜是虐的春晚合唱!不知道丧过多少轮,又脑补过多少巧合与糖,我没有写文、作画、做视频甚至做资料库的本事,我唯一的是我在凯歌坑里时间够长,每一个可能糖可能虐都亲身经历过,我不敢说我的脑洞一定合乎逻辑和事实,我希望能做的是理时间轴,并把我看到的听到的事实和故事放在一起,不做评价,不做判断,自由心证,自我滤镜!

三年了,我随时做着出坑的准备,却仍旧可以乐呵呵的吃着巧合糖;三年了,我知道同框之渺茫,很多后来的事情也许证明着曾经的一切也许真是一场盛大的脑洞运动,但我依然还是信着凯歌的。因为就好像今天凯凯疑似穿着歌歌穿过的EA代言人款,偏偏出现在大大的“歌”前面,因为就好像140213至170919是1314天,因为就好像蜜汁0117、213、小傻子、农场、明信片、EA等等,因为信凯歌就是信天生一对、天作之合、冥冥之中、天造地设、佳偶天成、命中注定的灵魂伴侣,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不期而遇而让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这是我在现实生活中渴求而不得的美好,所以想把这美好给我最爱的两个妙人,王凯和胡歌!

仅以此心得,纪念我三年的爱!如果有冒犯,就算是我的奢望!

评论(16)
热度(41)

© Mand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