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y

 

浅眠:

【诚台】【伪装者】My Sweet Prince 我甜美的小少爷【高污慎入】


我回来了,回来了回来了~


半个月闭关去剪诚台了,手速慢没办法,折磨得我哟~~


今天凌晨火急火燎地就上传了,一觉醒来发现有细节居然忘了修。。。算了算了~【对处女座的折磨】


MV剧情向,HE,车在第一段,不爱车的后面剧情不要错过嘛~【有人不爱车吗?→_→】


入诚台的坑时间不长,但是萌点好多,产粮过程中就萌生出‘不如变成画面吧’的想法,于是就有了my sweet prince,我任性翻译为‘我甜美的小少爷’。


好啦,丢掉了一个大包袱,明天开始更文~~,这个月凑不齐九宫格了嘤嘤嘤~

评论
热度(272)
  1.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d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