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y

 

我也抄了

Ksama-X:

对不起入坑晚,让我再来转一发~最爱的凯歌同人歌(捂胸口)

歌词太美,忍不住抄写下来:)

我已经醉了,不要叫醒我:)


【无题】

回忆起心动刹那 云清淡阳光洒

恍如梦境分不清现实虚假

触一段往年时光 却走不出悲伤

谁将戏中人之名烙至心上?


有意无意玩笑话 情愫生根发芽

眉眼溢满柔情  懵懂中惊讶

人生如戏般变化 不变那道晚霞

燃烧过于炙热  仍不舍放下


用一生冥顽痴傻 换一世相守的年华

纠缠交织中 惊觉原来是他

经历过风霜催打 长夜里将心刨挖

萤曳烛火将黑暗驱散暖化


那一句哽咽在喉的挽留也终究咽下

飞天遁地未逃出跗骨邢枷

言语在心底喧哗 抬瞬间烟云变作罢

可愿承认吗?阑珊中伫立树下 是情深不假


在乎得若是越深 爱便越是更真

无心有意间虚实各占几分

不需多言便确认 心事唯他独存

摇晃情愫意乱 终失了方寸


感情中总有裂纹 未曾足够信任

词句翻滚汹涌着撕破伤痕

泪落下歉疚悔恨 灼烫彼此体温

拥抱过后的赤诚难舍难分


为一个推开心门 道出掩藏已久的认真

于最温柔的海面失足沉沦

眼角落一吻温存 相扣住掌心皱纹

只愿同一人平凡走过余生


曾有过茫然无神 如今有你相伴在身

十字路口庆幸你与我相逢

世间来去纷纷 若天定你我是缘分

尽一世虔诚 怀抱着冥顽热忱 携手至永恒

演一段过往前尘 镌刻进两个人的灵魂


人生最美时分遇见对的人

黄昏于墙城作证 呼啸过猎猎风声

能否约定再看遍日升日沉

曾有过茫然无神 如今有你相伴在身

十字路口庆幸你与我相逢

世间来去纷纷 若天定你我是缘分


我依然在等 未来所有日子里 有你的缤纷

你眼眸仿若星辰 穿越了前世今生

放肆了 拥吻

山雨:

【凯歌rps】《无题》同人歌配频

CP:王凯 x 胡歌

原著: @城市房间 

原曲:《富士山下》

填词/翻唱/后期: @於靖長林 

视频制作:我 😁

感谢封面授权: @一只叨叨哒小象 

哎哟我去~这个娃难产了小半个月总算是生出来了!!!别问我为啥粮都在今天出来 染鹅我也并不知道 T^T

wuli13宝宝的词写得实在太棒了 声音又好听 不好好做个视频实在是对不起这首歌!

有些地方拉了靖苏诚台然浩的素材来凑凑~基本上努力还原了歌词场景除了最后辣个拥吻(喂……

大家食用愉快 鞠躬~~~^ ^


评论
热度(330)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d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