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y

 

胡歌,王凯结束演出做客演播室 文字版

HL&AL:

子夜长灯&三号窝:



 




(上)




 




主持人:(前略)四个字形容,英气逼人/请进胡歌,王凯/给大家拜个年吧,对着我们的镜头




歌歌: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胡歌,啊在这给大家拜年(拱手)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笑的超可爱!)




凯凯:观众朋友们你们好我是王凯,啊在这里给大家拜年了!(拱手)祝大家新年快乐,鸡年大吉。




(两个人说拜年之前都有个很小的啊,可以直接点连连看消除那种,拱手就算了口癖也一样哼唧)




男主持人:两位在春晚上是合唱了一首歌曲,我们看一看当时表演的现场。




女主持人:你们是第一次看现场吗?(歌歌:对)那太好了。期待啊,我们请导播把这个片子调出来我们看看他们在现场,两个人第一次合体(!?)唱歌是什么样的,感觉,大家都熟悉你们演的对手戏了(嗯嗯简直可以背下台词)




—主持人赞叹舞台背景美轮美奂—大屏幕播放表演现场—




(第一段歌歌唱完,第二段凯凯唱完第一句两人窃窃私语,第二句突然笑场)




歌歌:高,高,起高了/凯凯:高起了盒盒盒盒




男主持人:&……&*(听不清)多阳刚啊  女主持人:对,很man的




(继续播放,360度镜头)




男主持人:真帅    




女主持人:我觉得,舞美在节目中格外的偏爱你们,360度全用上了




(唱到爱相拥,歌声淡去,录像继续播放)




主持人:两位也是第一次看到屏幕效果是吧,什么感受,(凯歌对视一眼)评价一下,胡歌先来




歌歌:(挠头)嗯……还行吧(凯凯爽朗的笑声抢镜,歌歌和镜头外的凯凯对视)




主持人:这么保守(笑)




歌歌:其实上场之前还是挺紧张的,我们每次在排练时,在后台,临上场的那一刻,我们俩都要击一下拳(歌歌自己双拳对撞一下,凯凯一只手入镜,同样在撞自己的拳头)(主持人:互相鼓励一下)(歌歌点头。看一眼镜头外的凯凯)互相鼓励一下。




女主持人:按说唱歌,并不是你们陌生的一个领域,为什么会这么紧张啊




(两人姿势一模一样,双手按腿,歌歌看凯凯,凯凯视线向下没看歌歌,但是比了一下左手示意歌歌先说,两人全程灿烂笑)




歌歌(视线转回面向主持人,凯凯看一眼歌歌,继续笑):术业有专攻吧(凯凯点头)我们还总是觉得自己的这个,专业是演戏,总是觉得跟这个专业的歌手还是有一些距离(凯凯嗯一声,继续点头)




女主持人:太谦虚啦,王凯?




凯凯:对,在舞台上唱歌其实……我不陌生(歌歌:嗯)但是每一次上台的时候其实我都挺紧张的,因为,其实有在私下(凯歌对视)其实有时候唱歌唱的很好啊,这个词信手拈来呀,但是到了舞台有可能脑袋一片空白,就是怕记不住词(歌歌:嗯。凯凯扭头看歌歌,歌歌点头)盒盒盒盒




女主持人:这首歌还是挺有厚度的,(歌歌:嗯)不同于其他的流行音乐(凯凯:对)




男主持人:你们俩合唱,跟演对手戏,有什么不同的感觉吗,我看也有眼神交流




(凯歌俩人向对方扭身,开始眼神交流)




男主持人:我看也有眼神交流,这样的表情交流




女主持人:对,像刚才一样(笑)




男主持人:对有什么不同的感觉吗(做手势示意。凯凯继续扭头看歌歌)




歌歌(笑,回看凯凯):太不一样了我觉得(主持人:怎么个太呀)呃,这,这跟演戏太不一样了




凯凯:演戏的时候我们是角色的交流(歌歌:拖长声音嗯了一声,全程注视凯凯)在台上是我们两个人之间的交流,盒盒盒盒(看着歌歌笑出一口白牙,歌歌低头笑的比较矜持,露的牙比凯凯少一点)




主持人:哎呀这话说的真是太漂亮了,那交流什么情感呢,比如唱这个歌的时候




歌歌认真脸:兄弟的情感(凯凯同认真脸:兄弟情,对)(点头点成同一频率)




主持人:怎么理解?




歌歌:它这词写的,嗯,挺好的,比如说,呃,我,我我我第一句唱的那个词儿,就是,嗯,在未来某个美丽的时刻,就是,仅仅能够想起,你还能够念记我,但想起的是什么呢,是我们曾经共同经历的坎坷(笑)




主持人点头:对……




凯凯(略微抢话,貌似有感而发):其实也不一定是坎坷,是我们曾经(歌歌:过往)过往的一些事情(歌歌:共同拥有)涌上心头。




主持人:情深必须得经事儿,是经过,非常多的……




歌歌(略微抢话,貌似有感而发):同甘共苦,更,更难忘(凯凯:没错)




女主持人:这也是其实我作为一个女性特别羡慕的,他们说女人之间的闺蜜的情感,和兄弟情是完全不一样的感受,我这辈子是体验不到了(笑),但是在你们的身上可以看到那种默契




 




TBC








后面是网友提问内容,先把前半部分放上来




先例行总结一个……嗯没什么好说的,还是祝大家鸡年大吉吧,他俩连新婚采访都出来了……(你滚




关于他们俩的表情和动作我已经记的很繁琐了,但彼此之间的和谐和默契的气场是文字所表述不出来的,凯歌的小仙女们回头自己找高清屏录来看,全程都是囍囍囍囍囍囍囍的气氛【dog脸




所以你说话来我捧场,你回答后我补充那全都不是个事,鸽子蛋都收了殿下和先生还分什么你我……




全程是糖真的没什么好总结的,就说一点吧




歌歌:它这词写的,嗯,挺好的,比如说,呃,我,我我我第一句唱的那个词儿,就是,嗯,在未来某个美丽的时刻,就是,仅仅能够想起,你还能够念记我,但想起的是什么呢,是我们曾经共同经历的坎坷




在未来,某个,美丽的时刻。




这个句式熟悉吗~上次我圈炸上天说此生无憾这辈子可以啃一颗糖过是什么时候来着~诶嘿~




 




第一次合作是在琅琊榜,第二次合作是在伪装者,第三次合作,是在未来所有的日子里。




 




我们一直如此相信,我们所有的坚守,所有的期待,所有的奇迹,所有的未来,都会抽芽,生长至结果。




未来某个美丽的时刻,终会如约而来。






评论
热度(79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d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