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y

 

【凯歌】阴差阳错 02

太喜欢了,最近的最爱

阿穿用生命刷淘宝:

休息在家更新就会特别勤快,嗯

与真人无关的平行世界

——————————————
过了两天“胡戈王恺 恋情”的热搜终于消失了,但是这个梗并没有消失,超级话题也还是热热闹闹。
没事的,她们玩一阵玩腻了就忘了。胡戈在这样自我安慰。
愿望总是美好的,而现实却是残酷的。
不仅粉丝和路人们没忘,连媒体也都没忘,每次接受采访都要拿这个梗出来问一问当事人。
虽然在双方团队的不懈努力下,完美地避开了所有一同出席的场合,但是避不开媒体的八卦追问。
更糟心的是,粉丝们根本不介意他们有没有相互回避。
“他们就是避嫌呀”,大家这样善解人意地说。
是避嫌,但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避嫌啊啊啊啊啊啊啊,胡戈抱住头,简直想冲上微博发个公告“我和王恺早就分手啦你们别闹啦”,然而这也只能想想而已。
他唯一能做的就是每天在睡前阴沉着脸用小号刷有关他和王恺的超级话题,刷完一轮再气呼呼地去睡,久而久之,睡眠质量严重下降每天在梦里都是王恺,连黑眼圈都出来了。
大家当然没有错过这一点,在超级话题下疯狂@王恺。
——哎呦小胡老师看着心情不好,老王你怎么不去安慰他?@王恺
——老王你做了啥,让胡戈这么不高兴?@王恺
——胡戈怎么了,你们俩吵架了?@王恺@胡戈
这些都算了,还有更过分的。
——老王你看胡戈都这么憔悴了,你要节制点啊@王恺
纳尼?胡戈内心深处有两万匹草泥马奔腾而过。
生气!太生气了!胡戈对着手机气成河豚。
助理不解风情地问,“你嘟嘴干嘛?跟谁卖萌呢?”
卖萌你个头!胡戈几乎想仰天长啸。
助理继续不解风情,“哎,怎么又这么多人@你。”
胡戈扔下手机过来看助理手里的他的微博大号,一片疯狂的提示。
他隐隐有种不祥的预感,果然又和王恺有关!
王恺一个什么活动的采访,记者问,“你和胡戈最近还好吗?”这是什么鬼问题,还没从超级话题阴影中挣脱的胡戈眯眯眼,难道这个记者也整天刷超话?
咦,我为什么要说“也”?
王恺懵逼三秒,然后露出白痴笑容,“我和他都挺好的呀。”
——yooooooooooooo,我们挺好哒!@胡戈@王恺
——就知道你们挺好的!@胡戈@王恺
——这下我就放心了!@胡戈@王恺
胡戈气得完全失去理智,终于一个电话拨给王恺。
那边半天才接,估计看到胡戈来电太惊悚,吓得去挂了个眼科,好不容易接起来声音还有点犹豫,“喂,老胡?”
胡戈直接跳过了假惺惺的问好和干巴巴的寒暄,劈头盖脸丝毫不给对面一点准备时间,“你怎么说话的?什么叫我和他都挺好的?我和你还有关系吗?你凭什么代表我?”
那边停顿三秒,王恺也迅速调整到吵架模式,“那你让我怎么答?难道说我挺好的,他好不好我不知道?”
呦呵你还有理了!胡戈怒道,“你为什么不借这个机会辟谣?这种谣言传得开心吗?”
“你自己怎么不辟谣?你们公司不是最喜欢辟谣了吗?”王恺大概也怒了,毫不示弱地反击,“你想辟谣你去啊,又没人拦你!”
“你去!”
“要去你去!”
“我不高兴!我就不辟谣!”
“那好啊,我也不辟谣,反正我无所谓。”
双方气势汹汹地挂了电话。助理在一旁瑟瑟发抖地看着胡戈,“老板,我终于知道你们怎么会分手了。”

另一边,王恺助理目瞪口呆看着自家老板,“老板,你和胡戈好像真的还蛮熟的哦。”
“不熟!一点也不熟!”王恺咬牙切齿地说。
王恺和胡戈这种什么都瞒不住的性格不一样,他要是铁了心要藏,那就什么人都不会说,他和胡戈在一起的时候谁都没告诉,所以连助理都摸不清他们到底什么关系。
合作过三次,竟然还说不熟,关键是他可从来没见过自家老板用这种语气和别人说过话。感觉像……像一对冤家?小助理陷入沉思。
王恺完全没发现身边助理在思考人生,他还在生气。
隔了这么久你打电话过来竟然就是要和我说这个?!王恺愤愤地想,枉费他看到他来电时还做了点心理建设。
既然你无情就别怪我无义!王恺越想越生气,感觉自己刚才好像输了,不行,一定要赢回来!
他一个电话回拨回去,“想辟谣是吧,实际行动拿出来啊,有本事你别躲啊,我们一起参加活动,记者问什么当面说清楚!”
胡戈嘴巴很硬,“好啊,谁怕谁,你下个活动是什么?你去我就去!”
两人在电话里报了一遍各自行程,共同怀抱着“来啊,相互伤害啊”的心情定下了要一起参加的活动。
双方助理愣愣地看着这个谜之发展,内心充满了困惑:什么情况?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要做什么?
好不容易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家老板已经和对面定好时间不见不散了。
太刺激了,他们不约而同地想,直接开骂,当面撕逼,没有中间商赚差价,老板好高效呀!
至于等下经纪人知道了会怎么骂人,暂且不管啦!吃瓜要紧嘛!

胡戈在参加任何活动前从来没有那么纠结过,衣服已经换了三套,还觉得不满意,造型师很绝望,“老胡你到底想怎样,你说吧,我照做。”
“艳压他!”胡戈一脸杀气咬牙切齿。
造型师也是以前王恺的造型师十分了解王恺的喜好,“好嘞,没问题。”他偷偷地先和王恺现在的造型师发了个微信,“你们今天穿啥?”
对方很谨慎,“你想干嘛?”
“交流一下,免得撞衫。”
“我们穿DH啊,怎么可能和你们撞?”说着对方发来一张照片。
Dior Homme新款,王恺果然是衣架子,穿得不错。造型师心中有数,回了句“谢啦”,重新给胡戈挑衣服。
“你们的呢?”对方问。
造型师废话不说直接发一张过去,挑完衣服再做完发型化完妆一看,完美!
“放心吧,绝对艳压他。”造型师拍拍胸脯,造型很满意,但是有什么地方不对。
等胡戈被经纪人带上车,他又看了一眼王恺的照片这才意识到哪里不对,卧槽,光顾着要和他们不一样,处处针对,现在搞得好像有点配!

王恺绝对没想到主办方会安排胡戈在他后面一个出场,他刚签完名要走就被主持人拦下了。
“等胡戈一起合个影吧。”主持人说。
他该怎么办?装作没听见直接跑路?不太好吧。
犹豫不过三秒,胡戈已经向他逼近,再想跑也来不及了,只能硬着头皮笑着迎上去。
“站太远了,靠近一点。”摄影记者纷纷说。
胡戈笑得十分开怀,大大方方往他身边站,看都不看他一眼只管盯着镜头放电。
王恺摸不准胡戈到底想干嘛,以为他想配合媒体,于是也就配合着靠近点,一顺手揽住胡戈的腰。
胡戈笑容不变,从牙缝中挤出三个字,“你、干、嘛?”
王恺一脸无辜,“我配合你啊。”
“快把手给我拿开!拿开!”胡戈回头低声怒道。
王恺皱皱眉头,揽得更紧了些,“我、偏、不!”
胡戈又不好伸手去掰,只能强颜欢笑地坚持到合影结束。
“你们俩还说悄悄话哪?”主持人看热闹不嫌事大。
悄你妹。胡戈心说。
悄你大爷。王恺心说。
两人一致,笑而不语。
“大家都说你们很配,我看也是,今天也穿得特别配,你们自己觉得呢?”
配你妹。胡戈心说。
配你大爷。王恺心说。
王恺特别客气地把话筒先给胡戈,胡戈好想骂人,强行忍住,“其实还好吧,男演员都穿得差不多。”
话筒转给王恺。
王恺十分爽快,“他穿得比较好看。”
胡戈看他一眼,正撞上王恺看过来,笑意吟吟地看着他。
都说王恺看人自带三分情,明明分手了看人还是那么柔情似水,不对,应该是拖泥带水。
主持人后来说了啥胡戈统统没听进去,稀里糊涂就被王恺拉进去了。
两人座位没挨在一起,胡戈落座后忍不住找了下王恺在哪里,结果隔了两个桌子也被王恺发现,那人竟然还朝他挥挥手。
有病!胡戈脸一热,急忙扭开头。
他不知道的是王恺也松了一口气,暗自庆幸自己反应快,情急之下挥挥手,差点被胡戈发现他在看他。
活动乏善可陈,无非就是分猪肉拿奖。
胡戈忍不住给王恺发了个微信挑衅,“不是说辟谣吗?”
王恺向来不甘示弱,“等下先问谁谁就先辟谣”
“不辟谣就是小狗🐶”
“好啊,谁怕谁”
先领奖的人是王恺。
呵呵,胡戈暗自松了口气,愉快地进入吃瓜模式。
主持人果然没放过王恺,卯足劲问他和胡戈的关系。
王恺只是笑,然后看向胡戈,胡戈知道这时候镜头一定也会盯着他。
做好表情管理。他对自己说。
他正襟危坐,一脸严肃地等着王恺辟谣,以他对王恺的了解,王恺应该不会怂。
王恺在台上先打了会太极,然后说“诶,我看你们怎么都特别希望是真的啊。”
大家都哄笑起来。
“其实…………”王恺顿了顿,他又看向胡戈,没错,不能输,可是那双桃花眼那样专注地看着他,下半句“我们什么都没有”怎么都说不出口。
胡戈紧紧盯着王恺,不知为何他有点紧张,他知道接下来王恺要澄清了要辟谣了,可是突然之间他不想从那个人口中听见他们一点关系都没有的话。
“其实……”王恺的目光挪开了,他低头笑了笑,然后说,“你们开心就好吧。”
一片哄笑声中,胡戈发现自己也在跟着笑起来。
有病有病有病!他简直想怒斥自己,刚才为什么会冒出这么神经病的想法。一定是因为王恺的眼神太有蛊惑性。
王恺终于在一片欢乐氛围中走下台,在去往后台前他突然扭头对胡戈做了个“汪”的口型。
靠!胡戈咬住嘴唇不让自己笑出声来,然后发现自己的心跳又不争气地漏了一拍。

评论
热度(459)

© Mand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