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y

 

【凯歌】阴差阳错 04

肤白貌美,大胸长腿

阿穿用生命刷淘宝:

完了,越写越放飞了


与真人无关,无关,无关!


————————————————————




王恺当然看了胡戈的专栏,超话里这么多人疯狂@他做阅读理解就不必提了,本来胡戈的专栏他也是一期不落的。


作为唯二的当事人,他一眼就看懂了胡戈在说什么。


是,他们是分手了,但是有一个严肃的问题,是他先离开的吗?明明分手是胡戈提的呀。


王恺很不高兴,微博都实名制了,你实名写个专栏能忠于事实吗?


他想也不想就发了条微信过去,“当初提分手的人不是我吧?”


直截了当,单刀直入,就是王恺的风格。


胡戈过了一会儿才回,“我说分手你就答应啦?”


王恺莫名其妙,“你说分手难道我还死缠烂打着不答应?”这是我们大狮子做得出的事情吗?


胡戈这次回得飞快,“不犹豫就分就说明不爱,那分了也没什么好可惜的”


“呸!谁说我不爱”,王恺一怒之下把内心os打了出来。


他简直想捶胸顿足,这手啊,当初就该被经纪人砍了!


胡戈没回复,但不用抱任何侥幸心理,他肯定看到了,撤回消息反而心虚。


“现在是不爱了,当初是爱的”,王恺欲盖弥彰地补了一句。


“哦”,胡戈回,然后就没了下文。


王恺的心情瞬间就丧了。




王恺已经想不起来当时是为了什么鸡毛蒜皮的事吵的架,反正那段时间他们一直在吵架,有时是因为工作,有时是因为生活的细枝末节。


王恺什么都要立即摊开说明白,胡戈喜欢藏心事,等到憋不住了再一件件抖出来数落。


王恺说,你tm怎么对我这么多意见?


胡戈说,我挑剔你是看得起你


王恺说,差不多行了啊,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胡戈说,那你别听啊


王恺说,谁稀罕听你叨叨


胡戈说,不听拉倒,分手!


王恺说,分手就分手!


就这么儿戏一般地分了手,也不是没有后悔,但是刚分手那阵胡戈躲他躲得厉害,他又实在拉不下脸来死缠烂打,这事这么拖着拖着就彻底凉了下来。


当他们莫名其妙被拉在一起,他一点也没有气急败坏,甚至还有点小高兴,终于又能光明正大地和胡戈联系了。


等等,这心态是……


王恺抱住头,妈的,这么念念不忘,算什么过去式!




胡戈心情很丧。


现在不爱了,当初是爱的。


呵呵,过去了你才和我说当初,还有什么意思。


不爱了就不爱了,还告诉我干嘛?


胡戈不高兴看什么都不顺眼,连超话里他们的合影也觉得刺眼。


这事还有完没完了?他生气地想。


“你们这事还有完没完了?”经纪人突然发话吓了他一跳。


“老板都嫌烦了啊,天天传消息说你要离开公司跟王恺合作工作室了,能不能给新同事点好榜样啊?”经纪人说,“老板发话了啊,再不解决就要辟谣了。”


“这种事怎么辟谣?”胡戈慢吞吞地说。


“不能发公告就闹绯闻啊,随便找个女的传个绯闻不就证明你和王恺没什么了吗?然后再发公告澄清你和那个女的也没什么,你是单身,这样不就一举两得一箭双雕一本万利一统江湖……”


什么鬼,胡戈目瞪口呆,这他妈是脑子有病吧?




不管胡戈愿不愿意,这件事就这么安排了起来。


胡戈一副非暴力不合作状态,行尸走肉,生无可恋,根本懒得问他们到底要干嘛。


“你什么都别管,你也什么都不知道,”经纪人说,“你该干嘛干嘛。”


于是胡戈就更懒得问了。随便吧,他想,反正都不爱了,早点澄清也好。


心里有点微妙的涩意,胡戈拒绝去想是为了什么。


等到绯闻出来的时候,他都震惊了。


卧槽,我可什么都没做,怎么出来的和我共度良宵?


这妹子进的不是我房间啊,我进那个房间是说去打牌的啊,当时根本没有妹子!剪辑师真厉害!


胡戈彻底服气了。




胡戈的绯闻全网传开的时候王恺什么都不知道。


他前一晚上大夜戏睡得天昏地暗。等他醒来习惯性的打开微博时才发现自己已经被@吞没了。


——我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王恺


——不同于任何意义,你就是绿光,如此的唯一,@王恺


啥意思,我记得我没结婚呀,王恺想,咦,我怎么跟着唱起来了?


还有人直接剪了他的角色台词拼了一句鬼畜版的“当然选择原谅他”出来。


萧景琰明诚季白李熏然们一连串的“当然当然当然当然”都把王恺“当”得彻底懵逼了。


???????


到底什么情况?


再回首页一刷,才看到了胡戈的新绯闻。


他醒的太晚,这时候已经连女方的生辰八字都被八出来了,恋爱故事被传的有鼻子有眼,跟真的一样。


王恺粗略扫了一眼女方的信息,这一看就不是胡戈的品味嘛!胡戈喜欢狮子座!狮子座!还有腿,她的腿能有我长吗?能吗?


王恺气成花栗鼠,忿忿不平,自己对自己碎碎念,不可能,绝对不可能,胡戈的品味不可能说变就变,一定是刁民要害他……


助理来找他发明天的通告,却撞见一只花栗鼠在团团转,十分错愕,“老板,你怎么了?”


“你没看到胡戈的绯闻?”王恺没好气地说。


“哦,那个啊。”助理丝毫不在意,“一看就是炒作啊。”


“炒作?”王恺停下来看着助理。


“对啊。”助理无知无觉地说,“炒完就澄清,不就是这个套路吗?再说了,这不是救你脱离苦海吗?”


脱离苦海?哪里来苦海?我没觉得苦啊。王恺想。


“老板你一定是太累了。”助理说,“晚上吃点好的吧,听说附近新开了一家blablablabla”


“吃吃吃就知道吃!”王恺怒道,“不吃了,减肥!”


老板一定是被附体了,助理心有余悸地想,连吃的都顾不上了,这还是我们老板吗?不行太可怕了,我要验证一下!


助理冒死喊了一声,“老板,你发型乱了!”


王恺“嗖”一声窜到镜子前开始打量,“哪里乱了?嗯,哪儿乱了?”


助理安心地舒了一口气,还好,还是老板本板没错。




胡戈公司等到第二天才出了辟谣公告,特别强调了“胡戈先生目前依旧是单身状态”,于是又有一大波人疯狂地@他们


——是避嫌吗?是吗是吗是吗?@王恺@胡戈


——告诉我这不是真的!你们是地下恋情是不是?@王恺@胡戈


——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不是说好好的吗?嘤嘤嘤嘤@王恺@胡戈


王恺看得心里颇不是滋味,胡戈这举动摆明了是要和他划清界限,不然谁会强调单身状态。


你就这么急着和我撇清关系?


你就非要把这段感情赶尽杀绝?


你这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你知道吗?


王恺越想越生气,气到吐血气到抓狂气到爆炸,啊啊啊啊啊啊啊,恨不得冲到胡戈面前把他脑子里的水都摇晃出来!


“你自己脑子里才都是水吧,”经纪人在一旁凉凉地说,“我看胡戈挺好的啊,这不就和你撇清了吗?也没那么多事了,看人家多么当机立断,再看看你!”


经纪人恨铁不成钢,作痛心疾首状。


“我怎么了?不就传个绯闻吗?谁不会啊?”王恺已然失去理智,“来来来,传十个!”


经纪人扶额,“你们玩吧,我先走了,我去看看还有没有别的艺人可以签。”


经纪人一走剩下的人一个个更加兴致勃勃。


宣发说,“传的时间要在新片前面一点,我给你标出来。”


公关说,“我看看谁家发第一波新闻最合适。”


助理说,“我帮你先挑一轮绯闻对象!”


大家顿时都挤了过来,“我也来挑我也来挑!”


小助理立刻开始狗腿,“老板先挑,老板你喜欢哪一型?”


王恺想也不想,“肤白貌美,大胸长腿!”


大家兴高采烈挑了半天,结果没一个入得了王恺的眼。


“你又不是处女座,这么难伺候!”大家纷纷指责道。


小助理突然灵光一闪,“咦,肤白貌美,大胸长腿,这不是胡戈吗?”


王恺目露凶光,压低嗓音,“你知道的太多了!”

评论
热度(407)

© Mandy | Powered by LOFTER